男孩們的友誼在旅行的縫隙中悄然生長。一個眼神、一次並肩、一場嬉鬧——讓他們從普通的同行夥伴,變成了能互相托付後背、共享喜悅與疲憊的親密摯友。10期獨一無二的精彩記錄,盡在“男孩們的泰國生活”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