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人進入異次元會變成笨蛋嗎》為《創造營2021》的衍生節目,主要內容為學員們的沉浸式遊戲類真人秀,學員們通過主題換裝成為異次元空間的遊戲玩家,努力完成層層關卡以爭取最後的勝利。在遊戲過程中展現學員們出色的智力、體力以及有趣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