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是韓國SBS電視臺週末娛樂節目《星期天真好》新的版塊,是韓國著名主持人劉在石自“家族誕生”第一季結束後時隔五個月接手的SBS新藝能節目,作為劉在石的SBS藝能節目迴歸之作,running man致力於打造一個不同於過去real variety的新型態娛樂節目。可以說是SBS賭上自尊心的新藝能節目。2010年7月11日起作為‘星期日真好-1部’播放。 節目通過組隊遊戲獲取金幣或running ball 最後決定勝者,輸的一隊將接受懲罰。節目由劉在石,池石鎮,HAHA,金鐘國,Gary姜熙健,宋智孝,李光洙等搞笑性、藝能性極高的藝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