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矛盾重重的“不靠譜”父親和“超正經”女兒因一張神奇的彩票意外互換身體後。混混父親“變”女兒重返青春、禍亂校園,學霸女兒“變”父親整頓衚衕兒江湖。他們在這又尬又囧的爆笑錯位生活中真正走近彼此,這是一個“驕傲女兒”和一個“失敗父親”的講和,放過對方,也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