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攝製作自己一部精良的作品,表演系畢業生溫小暖付出了所有的心血。為了重啟項目,溫小暖找到知名影視投資人幫忙。她樂觀積極、幽默堅強的性格給葉非墨毫無波瀾的人生帶來了色彩,他漸漸被溫小暖吸引,而葉非墨也讓她明白每一個面對觀眾的項目首先要對得起自己,要像匠人一樣對項目精打細磨,只有這樣才能做出好作品。面對困難,她始終堅持不肯放棄,關鍵時刻,葉非墨伸出援手,兩人攜手度過重重難關,把項目攝製完成,並憑藉優良的品質贏得市場的認可,兩人也變成事業的夥伴,立志要為華語片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