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裁沈星語,為了保住傾盡心血的公司,選擇和一個平凡的小保安趙吳狄結婚。二人從對抗到聯合,攜手打敗幕後黑暗勢力,經歷種種磨難後,跨越身份地位相伴相知,產生真摯感情,懂得了婚姻和愛情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