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異鄉人
由於歷史的原因,頑皮青年樸勳在北朝鮮度過了童年、少年和青年時代,他在那裡結識了美麗女孩宋在熙,但命運卻將年輕人的美好青春擊得粉碎。為了奔向自由,二人生離死別。輾轉來到韓國的樸勳,偶然的機緣與明宇醫院結緣,更在這裡見到了和在熙一模一樣的麻醉科女醫生韓勝熙。在北方接受了嚴格的醫療教育,加上承自父親的基因和天賦,樸勳很快成為明宇醫院內獨當一面的優秀外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