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乖巧的天才鋼琴少女許多橙,因漸凍症錯失頂級樂團的選拔,正當她哀嘆自己命運之多艱時,卻意外在女衛生間與一個“變態”產生了一次“有味道”的邂逅,並憑藉一張廁紙換來了本命“過氣歌手”江楠的Live house門票。在觀看演出時,許多橙和江楠在後臺邂逅,意外被記者拍到,因此被捲進了江楠和演員顧家宜的戀情風波中,亦陰差陽錯成為江楠的合約女友,毒舌男神跟呆萌少女的搞笑同居生活就此展開。兩人在打打鬧鬧中感情不斷升溫,在許多橙的治癒下,江楠的音樂夢想再度被喚醒,他的音樂事業重新開始,而許多橙亦在江楠的陪伴下勇敢面對疾病,兩人用音樂治癒彼此,最終收穫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