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韓仙女,名字和長相都跟一部十幾年前的純情漫畫《仙女和南旭君》裡的女主角一模一樣,有一天,漫畫裡的男主角千南旭居然撕破漫畫走了出來,兩人之間展開了難以預料的浪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