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也可以嗎?”孤獨又直率的來自新光男高的泰景,博覽群書的他偶爾也會期待有朋友的環繞。得知這件事的老師便建議他加入學生會。然而除了副會長申佑,所有人都贊成將泰景招入學生會。溫柔的學生會長多溫十分看好泰景,給予了他細緻無比的關照。而作為新光男高學生會的入侵者,泰景的交友計劃會怎樣展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