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畢業進入社會的宅男孫小飛,陰差陽錯進入服裝公司做了技術部的IT男。與同事謝天、和大學同學杜西官經常出沒設在公司頂層,被譽爲‘時尚男女聚集地’的公共咖啡廳裏。在這裏孫小飛結識了同事吳萍,韓露和一心想成爲歌手的徐梓言。他們彼此相互熟悉,感情也在慢慢的滋生。吳萍一直暗戀着孫小飛,但小飛卻始終把她當做哥們兒,二人的感情艱難曲折的發展着。而韓露在得知許梓言是富二代後,也開始頻繁進出咖啡館,展開猛烈攻勢,但最後卻和性格觀念與自己更契合的杜西官成爲一對。一羣時尚青年們在這咖啡廳裏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劇愛情故事。最終,謝小飛收穫了愛情,也獲得了事業上進一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