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冉離家出走,意外掉落懸崖,睜眼就落入了荒無人跡的原始森林中,還順手撿到一個半死不活的男人。兩人在叢林中苦苦求生,可身為一個吃貨,讓她吃糠咽菜無異於飽受酷刑!於是袖子擼起,沒有鍋造鍋、沒有火搓火,爬樹下河和吃比起來又能算得了什麼?眼看生活奔小康,可怎麼是自己穿越了?冒出來要娶自己當壓寨夫人的土匪是什麼情節?非要投資自己搞首富之子又是什麼設定?她只想平平淡淡當個廚子卻被硬塞去了皇宮……果然,每個穿越人都要經歷如此跌宕的人生,她薛小冉早有準備。只是,身邊的通緝犯怎麼還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