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場痛徹心扉的分手後,嘉鬥裡決心重振自己的生活。她開了屬於自己的小店“嘉鬥裡的浪花小館”,迅速蛻變為成功店主兼情感顧問。當前來品嚐美食和尋求建議的人蜂擁而至,一位名叫車宇彬的神秘男子悄然闖入她的視野。此人魅力十足卻形跡可疑。更讓人意外的是,他竟然是嘉鬥裡的鄰居!雖然無法參透對方的真實意圖,但嘉鬥裡不打算退縮,她決心揭開他溫柔表象下隱藏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