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Kinda 竟撞破了親妹妹 Mia 與男友 Jones 的齷齪背叛。心碎買醉後,她衝動之下與一名自稱 Black 的神秘男公關共度了一夜。十年後,當 Kinda 帶著兒子低調歸來,卻在見到那個權勢滔天的男人時徹底驚呆了——那個曾讓她感到羞恥、甚至想抹去的荒唐一夜的對象,竟然就是如今統治整個 Blackstone Pack 的至尊狼王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