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競爭對手方荔和安航,因一次意外受困在虛擬世界併成為一對夫妻。但兩人系統任務對立,必須擊敗對方才能回到現實。為此二人一路高能角力,成為系統中的“史密斯夫婦”,在相愛相殺中彼此動心,成功改寫系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