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照顧體弱的母親,賺取醫藥費,雲想想以著名企業家傅司寒為原型創作了一本少女漫,被傅司寒發現,追究漫畫社的責任。為了避免追責,雲想想找到傅司寒請求原諒,傅司寒提出了一個令她匪夷所思的提議:假扮他的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