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和 Amphere 被指派前往沙美島採訪當下最紅的明星之一 ——Putter 。但是萬萬沒想到Yoshi 暫時被任命為了Putter的私人經紀人,而且採訪的過程也並不一帆風順。為了這次採訪,Yoshi 有很多的任務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