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中,李志仁等待女友張露露,卻被神秘女子陳悅然吸引。震驚地發現她不僅是合作方代表,還逐漸侵入他的生活。然而,真相浮出水面——陳悅然竟是他以為已死的前妻,改名歸來只為復仇。她步步為營,揭露張露露的秘密,策反她為己所用,最終將李志仁送入監獄。與此同時,陳悅然與強勢的高凌宇暗生情愫,一場復仇與情感的博弈悄然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