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因飛機失事而去世的龍一&虎太郎兄弟。收養了這兩人的是,同樣因事故而失去兒子兒媳的森之宮學園理事長。但條件是,龍一必須在學園內設置的保育室負責照顧小孩!為了做母親的老師而在學園內設置的保育室。為了補足那裡的人手不足而創設的“育兒部”,龍一成為了部員第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