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始於一場校內考試作弊事件,該事件持續發酵,直至成為一件轟動全國的盜竊考卷作弊事件。劇中的他們,不僅僅是一群普通校園學生,他們的行為更是對泰國不同社會階層作弊情境的映射。劇版《天才槍手》帶你更進一步走進劇中人物、劇中故事,體驗更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