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Ron集團用科技奴役人類,學者伊娜研究出“火翼”技術拯救人類。危難關頭,伊娜將絕密技術交與女兒伊旎。20年後,伊旎與Ron集團交鋒,完成自身蛻變,拯救了橋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