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軍閥勢力下的林家英自小與姐姐二人相依為命,她偶遇到了姐姐被軍閥馬世傑等人追殺,她眼睜睜的看著姐姐被迫害致死而自己卻無能為力。這時,何美梓出現,她身材曼妙,身懷絕技,林家英這才得知姐姐是何美梓女子特別行動組的一員,她當下決定加入何美梓的特別行動組。在訓練基地,林家英和其他姐妹一起學習各種技能,通過了一系列殘酷的考驗,同時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走出訓練基地開始執行任務的林家英,卻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面對內心的糾葛和煎熬,她開始懷疑這個秘密的訓練組織,最終透過層層迷霧揭開這個組織的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