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生長於無名垃圾星的葉重,在偶然中激活了一架奇特的人工智能機甲牧殤。雖然他們一起逃離了發生星耀災變的垃圾星,卻捲入了一個個始料未及的陰謀和混亂之中,在這浩無際涯的宇宙之中,還有多少未知在等候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