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rn和Type已經在一起七年了,這些年來,他們過著幸福又煩惱的生活。他們也和大學認識的朋友經常見面,但是現實生活並不是全部充滿幸福和甜蜜。Tharn和Type都需要面臨著成年人都要面對的現實問題。他們是乘風破浪還是被現實拍打在沙灘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