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衝直撞20歲 第2季 第2季
《橫衝直撞20歲》第二季前往每個成員的成長環境,一起完成與各自成長相關的三件小事。《橫衝直撞20歲》第二季在節目形態上主動嘗試創新變化,結合節目回溯成員成長經歷並帶成員完成與成長相關的三件小事的主題,打造了一檔女團個人成長青春札記。節目還原女團成員成長的真實底色,啟迪當代年輕⼈以“橫衝直撞”的勇⽓,直⾯成長、直⾯未來,在令火箭少女101形象更為立體的同時,也產生與更廣泛年輕人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