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小鎮驚現詭異之事,百年前的驚悚一幕重現,繼而瘋女人留下的血書詛咒,更是將小鎮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然而在這重重迷霧之中,若隱若現的是人性心魔還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