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檔以R1SE男團11位成員為主的偶像團綜,11位少年將化身為動物園志願飼養員,進行實習飼養員體驗工作,並相互配合幫助完成每一件挑戰任務,呼籲大家一起關愛野生動物,一起度過成團週年的歡樂夏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