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暗殺讓本打算和離的蕭景陽和林明萱靈魂互換且重生回到了成婚之前,兩人決定攜手尋找換身方法。就在換身回來所有誤會即將解開,蕭景陽選擇了推開她,但林明萱還是發現了他的秘密。因此在生死麵前,暗處的勢力蠢蠢欲動的當下,林明萱這一次決意要和蕭景陽攜手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