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Kristal 一棟眾所周知的公寓,讓有能力的男人包養第二任妻子和情婦的理想場所。 對於想成為博主小說家的哈尼來說,這就是一個靈感的寶庫,充滿著很多女人爭議但又美味的故事。
當一位著名且受人尊敬的行業領袖被發現死在公寓大樓中時,哈尼發現她願意無論走多遠都要完成她炙手可熱的作品。為了揭開這起謀殺案,哈尼分配好時間在健身房鍛鍊和“果汁吧”目的就是接近被包養的第二任妻子和情婦們,同時小心翼翼的提醒著自己千萬別讓這些女人注意到她身上拿著的是高仿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