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的誘惑》第2季是首檔明星狼人殺訪談綜藝節目。第2季主打“飯糰社”的概念,由蔡康永擔任社長,馬東擔任社長祕書,《奇葩說》熱門選手、綜藝達人作為飯糰社的老社員出席“社團飯局活動”。每期節目邀請兩位明星社員加入飯糰社。“飯局”間,為了歡迎新社員,邊吃飯,邊聊天,邊玩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