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rak,一個美麗優雅且善良的女人,是 Rueanbun家族的女主人,。但其實私底下她是一個能從傭人躋身成為了Khun Phra Bunyanupab二老婆的野心勃的人。她使用狡猾的手段讓Khun Phra甘願分家產給自己。她美麗的外表和甜言蜜語的背後藏著的是下流無恥的行為。家裡的人都聽從 Dok-rak的吩咐除了自己的孫女Baiboon, Dok-rak精神分裂的兒子和啞巴兒媳Baisri的孩子,Baisri是被Dokrak 夫人收買回來給自己精神分裂的兒子當老婆的。這對祖孫倆一直相互爭執,雖然啞巴母親也總是教育自己的女兒要尊重疼愛自己的奶奶,但是Baiboon因為從小就看不慣奶奶侮辱自己的母親所以總是不肯服軟。最終Baiboon會對心中的仇恨釋然嗎?Dok-rak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嗎?盡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