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3季 PART1
聖域解放一年後,Subaru 和 Emilia 陣營過著平靜的生活,為王選做準備。Anastasia 向他們發出了前往 Priestella 的邀請。這份寧靜被打破了。與老朋友重逢的同時,Subaru 也將面臨新的危險和殘酷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