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正義感的紀錄片編導魯乙在一次揭露財閥腐敗的事件中,被對方告上法庭,並因此名譽掃地,成為了人們眼中卑鄙又勢利的小人。正當魯乙陷入人生絕境時,高中時結下惡緣的初戀、如今的頂級韓流明星申晙暎重新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上一代人的糾葛、年少時的誤會、如今看似如水火的對立關係全部浮出水面,申晙暎和魯乙跨越重重阻礙,在與惡勢力鬥爭的同時,譜出一段純美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