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趙乾乾同名暢銷小說,主要講述了陳小希與江辰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的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腹黑傲嬌的天才醫生,蠢萌逗比的元氣少女,全劇氣質俏皮幽默,通過展現陳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記錄了青春時光裏最美好的心動時刻,將專屬17歲少男少女之間的青澀感情呈現出來,帶領觀衆重返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