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U學院-王子碰碰球
問題少女秦小路自幼父母離異,以賭球和坑蒙拐騙爲生,成了一個球技高超的女混混。一日,秦小路碰瓷敲詐一輛寶馬車主,沒想到車主是CMFU學院的桌球王子王子軒,兩人就此結怨,一對歡喜冤家的好戲就此上演。該動畫將體育競技題材與青春校園相結合,能夠使觀衆重溫熱血青春、燃燒夢想的青蔥時光。新穎的故事走向更是爲國漫青春校園市場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引發一股校園運動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