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離世之後,Lali內心痛苦萬分,依然堅強地承擔起家族事業。她邂逅了患有失憶症的少女Dawan,以及Dawan的好朋友Lan。Lan既是她的慰藉,也是她內心深處最無法觸碰的傷口。三人在考艾的相處中關係日漸親密,卻不知不覺地產生了難以割捨的羈絆與無法抗拒的禁忌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