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5名納粹德國的高級官員在萬湖別墅召開了一場秘密會議,議題是“猶太人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這群位高權重的帝國精英專注且細緻地討論是為了更科學高效的落實“猶太人大屠殺”。奧斯維辛集中營、毒氣室、焚屍爐等等驚世駭俗的殺戮工具自此問世。這場會議決定了所有猶太人的命運,改變了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