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圍繞青丘國江州的青山湖畔經營著一家寵物店的軟萌活潑老闆娘蘇小荷,她無意中撿到了一顆“藍魂珠”,喚醒了來自 DW 星系的喵星王子展開。喵星王子化身為高大帥氣又神祕的莫修染,和蘇小荷機緣巧合下締結“主僕契約”,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濃度甜蜜人“寵”戀,攜手在冒險中揭開隱藏在這一切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