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頂尖的殺手金秀賢,雖然不關心世事、不善於表達,但在內心深處是一個渴望愛的男人。一面是拯救動物的獸醫,另一面則是殺人不眨眼的冷酷殺手。廣域搜查大隊最優秀刑警都賢真,以警察大學第一名畢業,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認為科學判斷非常必要,外表看似冷漠,內心卻懂得關注他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