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王胖波 和好奇的幫派》是一部充滿童趣和故事性、知識性滿滿的動漫。故事中講到外星人到訪地球並試圖開展掌控地球的計劃。為保證計劃的順利實施,好奇的外星人“Kiddae”被送來潛入人類社會進行調查,而它和調皮可愛的胖波之間的有趣故事也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