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娛樂”是中國頂尖的娛樂公司。老闆陳天浩與杜婉晴曾經是恩愛夫妻,現在卻因為對公司經營理念的不同,陷入婚姻危機。熱愛音樂的楊真真進入“星空娛樂”工作,成為當紅歌手鄭柏旭的助理。鄭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羈,難以駕馭。楊真真在與鄭柏旭的相處中逐漸瞭解他,幫助他改正缺點,發展特長,最終成為具備真正實力的歌手。楊真真自己也從一個職場菜鳥轉變為一名成熟的經紀人。杜婉晴著手培養新人俞子睿,俞子睿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給鄭柏旭形成了巨大的壓力,同時也成為他不斷進取的動力。幾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勵、突破極限,尋找著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經歷了重重困難與挑戰後,最終都迎來了事業和情感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