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每期的明星嘉賓和幕後核心編劇們在錄製結束後,圍坐一塊兒開啟熱聊,分享《吐槽大會》第四季每期臺前幕後的感受,揭祕本期節目錄制過程中的有趣故事與幽默發現。該節目特色為:絕不讓任何一個人好好把話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