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於“保險調查員”的獨特視角,講述了雅痞小叔方元(高仁飾)與天才少年米若(肖宇樑 飾)、二次元少女羅昕(範夢 飾)、社交女王紐夢(劉洋 飾)組成了保險調查公司“百應”,一起調查了各種新奇特的保險事件,共同尋求真相與正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