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吳妍珠在父親失蹤後進入他的工作室調查,意外進入了父親漫畫《W》中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相遇。原來這個世界與現實世界處於兩個平行空間,妍珠進入這裡後發現兩界竟存在神秘聯繫。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妍珠決定暫時留在這個世界協助姜哲處理一起又一起的懸疑案件。兩人共同尋找真相的過程中,也逐漸產生了感情。就在所有謎團即將被解開之時,更大的危機降臨了。原來兩界的存在對彼此都產生了影響。為了守護兩個世界,妍珠和姜哲集結眾人力量對抗黑暗勢力。最後他們找到了連接兩個世界的秘密,成功保護了兩個世界的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