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在台北经营餐酒馆的 Damian 一直有个「成家育子」的梦想,与Up主男友杰立稳定交往2年后,两人一起走上代孕旅程并顺利生下儿子凯凯。直到儿子上了幼儿园,开始面对同学的好奇与彼此差异、以及家长们的闲言闲语,两个爸爸必须思考如何向幼小的凯凯解释「妈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