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女尊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东梁女国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世子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太学院少傅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