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李莫愁加入白州市公安局后,刑警队长丁威如虎添翼。借助李莫愁的心理侧写,丁威带领团队侦破了一系列离奇案件,更让当年一起重案的幕后真凶无处遁形,尘封多年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