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集团大小姐向园临危受命,拯救濒临倒闭的西安分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历练之旅。向园遇到了自己曾苦追不得的校园男神徐燕时。徐燕时深陷逆境,面对职场不公却依然坚持成为导航工程师的梦想。向园在处理公司危机过程中逐渐成长,独当一面。两人彼此支撑,又一次擦出了爱的火花,为实现中国北斗导航研究的梦想共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