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fika 和 Hakim 没有得到 Syafika 母亲的祝福就结婚了。 为此,她的母亲断绝了与她的一切联系。 更糟糕的是,Hakim不久后就去世了。 但当她发现自己怀孕时,她有了继续前进的力量。 在她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她的弟夫Hadi对她产生了感情。 刚生完孩子,Hadi就向她求婚,但她的心仍然属于Ha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