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后的三火去找馆主理论,发现她有很多事瞒着自己。三火则打算带着江流儿等人离开天都城,却发现醉酒的老沙被白骨姬绑走,筹码则是与众人交换江流儿。颲与三火设圈套为抓获白骨姬,上演苦肉计大打出手。为套出情报众人决定带着白骨姬去找能够窥探记忆的窥心老人,却发现了白骨姬令人唏嘘的过往,就在关键时刻迦楼罗打断了众人,稍后赶到的馆主与迦楼罗打了起来,最后被附身馆主的神秘人阻拦,馆主告知三火她的部族归顺莲刹,三火带众人火速赶回故乡。